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强力徵求推文( ~'ω' )~

在昨天徵求了大家的意见後,以後这个号只收录靖苏丶琰殊或作者明确标示无差的推文(互攻不包括在內),其他含有拆逆或是无CP的文都不再收录(判断标准以作者有无标示为准)。但只要主CP是靖苏琰殊,其他有含诚台丶凯歌或睿津等其他不拆靖苏琰殊CP的文也是接受投稿的!

但是这一切都建立在有文可以收录的情况下,目前主页君快饿死了,没有几个人投稿啊啊啊!推文小天使你们在哪里?!_(:з」∠)_

求各位萌靖苏的妹子把你们喜欢的文附上文名丶作者丶和推荐理由(但求别太短,尤其推的是长文时,不好意思要求这麽多_(:з」∠)_ 因为想让没看过的人能够快速理解这篇文大概是在说什麽,藉此判断是不是自己感兴趣的题材。)私信给主页君吧吧吧!( ~'ω' )~

最後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投稿。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18)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