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关於推文号的一些事情

不好意思任性地占了TAG。


开这个主页之前有许多问题并未想清楚,所以造成大家困扰非常不好意思。

从现在起,靖苏推文号只收录主CP为靖苏丶琰殊或是明确标示无差的文(互攻不包括在內),无CP和逆家都不再收录。

在此想问各位的意见,关於包含誉苏丶蔺苏等其他不逆靖苏但是拆了的配对,是一律不收录还是收录後标明?如果是收录後标明的话,必须请推文的小天使在推文时先标出来,麻烦各位了。

由於主页君本身入坑晚以及个人偏好问题,所以许多文并没有看过,以至於有些推文里的情节错误和包含其他CP的文无法一开始就发现,谢谢大家不吝指正。

但由於主页君本身看文口味非常偏,也无法做到收到推文就去把被推文章看一遍以确认推文正确性,因此无法保证上述问题不会再次发生。

另外再次谢谢所有投稿小天使和产文的太太,以及点红心蓝手支持的各位。


评论(35)
热度(39)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