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大家一起來推文吧!

萌靖苏的各位好!

因为Lofter找文不易,靖苏文章数量也算多的,有时让人不知从何看起。

所以在下想弄一个推文号,大家可以私信给我自己想推荐文章的名称丶作者丶和推荐理由(最好能加上一些剧情概述),然後由我统整发布,方便大家找到想看类型的文,不知大家觉得如何?

反正我这号开了也是开了,所以如果大家觉得这主意不错的话就私信我吧!

除非有特别要求不然投稿者一律都是匿名的。

如果没人投稿的话我就默默匿了......


评论(2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