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靖苏推文㉟

感谢所有投稿小天使和写文的作者大大。

※如要查找各期推文请至索引①索引②

※推过的文可以再推。

画手推荐帖视频推荐①视频推荐②

※继续征求私信投稿~

有位热心的小天使自告奋勇来整理先前推文因各种原因(作者删号、删文、搬文)而失效的连结啦!么么哒!


★已完结

◎短篇


当所有的细节都连成一条线,当暴风后的宁静被柔和地撕开,他看到的不仅仅是病弱与守护,还有破败下的温柔。有一刻,他分不清两个人中,究竟谁陷得更深,病得更重。旁观者视角填补九安山梅长苏病重的剧情空白。


◎长篇


推这篇,中篇,民国AU,琰琰全程男友力爆棚实力宠苏苏,尤其是最新掉落的番外里掏枪那儿!!!帅!炸!了!!!年少的青年拼尽全力冒着生命危险独自成长,想要把那个人护在自己身旁,却还是没有来得及,感谢上天护佑,让他再次遇见旧人。

这次,我一定会好好护着你。


《匪石》的作者的另一篇文,简单来说就是靖王在悬镜司后去探病喂药最後表白的文。要形容的话就是虐靖王的甜文 ;) 文笔流畅, 喜欢看水牛照料宗主的不耍錯过了~


★连载中 

 

(1)《碎骨》的后续 ,《碎骨》很早之前已被推薦过,简单来说就是宗主在悬镜司被誉王下了名为碎骨的媚药,救出来之后,为了解毒,靖苏於是.....这篇肉炖得好看不在话下,从誉王,靖苏到萌大统领/晏大夫的人物描写也是棒棒的。

《倾余生》写的就是两人情事后,宗主想保持距离,靖王水牛式的追妻之路。情节目前都是正剧向。刁大的文笔细腻,把两人迂迴的心意描写得很好很揪心。跟刁大其他文一样,行文幽默,有虐有甜有笑点,收放自如,大推~ 另外一个亮点是苏宅靖王府众人虽然是配角,著墨不多但形象都很分明。

(2)这篇太太的文字很细腻,虽然刚开始还有点欢脱向,写两个人内心OS的时候看的我好想笑,但后来看着看着就只剩下心酸了,尤其是在最近几章字里行间看出很多沧桑和难过来。梅长苏刚开始还是在用冷漠和疏离抗拒萧景琰,却慢慢的无意间一点点卸去心防。景琰在这篇里爱一个人的方式很实在,会在乎的关心的都是一个个似乎不起眼的小细节,这才是真真的把一个人的一点一滴都放在心上了,大概作者姑娘也是一个很会照顾人很细心很温柔的妹子。BTW,这里处理景琰与卫峥见面的方式比原著动人,眼前一亮。


强烈推荐《余香》!《余香》通篇都很美,太太的文笔很棒,将人物的性格,情感刻画得十分细腻,阅读时可以读出文中的深情,剧情的走向安排和主角的情感也非常吸引人。


太太最近特别勤奋地日更!鱼太更文的日子对于读者来说是幸福的!新的关于萧郎梅郎宝儿潼儿的故事,正在继续!


宗主反复失忆,身边人要如何应对?摄政王要如何追妻?答案尽在文中~


★视频推荐

首先!这是一把四十米长的大刀!这个视频的BGM是轮回之境,是一个三生三世的故事。第一世靖苏,第二世诚台,第三世是一对拉郎,《欢乐颂》赵启平和《第601个电话》的晓文(胡歌早期电影作品)。靖苏诚台两世的剧情都与原剧差别不大,第三世的晓文是一个重症患者,赵启平作为他的主治医师却无能为力,几乎是一点点见证这他的死亡。三世全BE,并且狗带的总是歌歌……视频中的字幕简直承包泪点!靖苏的字幕是大家都熟悉的那些,诚台的“明诚,我们下辈子见”以及第三世的“晓文是他做值班医生以来的第一个病人”简直虐死!还有台花受刑配上BGM都不敢看QAQ字幕虽然看不太清,但是有弹幕。总之,虐得酸爽!不过最后有一个小小的彩蛋哟~


★画手推荐

画的太好看啦!惊艳的好看!


评论(26)
热度(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