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视频推荐②

虽然标的是梅长苏中心,但有点群像的感觉,也能吃到很多靖苏糖(刀)。

BGM歌词里那句“君埋泉下泥销骨,而我寄人间朝与暮”,用了景琰在林氏宗祠里的镜头,特别戳心。BGM整首歌都非常适合靖苏。


首先40m大刀预警!血腥爱情故事从前有太太剪过靖苏诚台版的,但是这一版绝对要虐很多。太太的lo上有完整文案和部分剧情解释,就不多做介绍了。文案链接

这是一个精分琰和黑化苏的故事,萧景琰心心念念的只有林殊,梅长苏在他的眼中不过谋士而已。清楚了这一点的梅长苏心灰意冷,于是黑化干掉了萧景琰未来所有可能的政敌,最后替他出征梅岭自刎身亡。整个视频走高对比低饱和的调色路线,所有字幕都是血红色,视频中所有红色的元素也都被调成近乎血色,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空镜的衔接也超棒。


亡国预警!文案链接

视频一开始就设定了亡国的背景,而且梅长苏应该也已经葬身北境。但是虐的并不是靖苏,而是大势。灭亡是每个朝代王国必然的结局,但如果在亡国之后帝王还要亲眼目睹敌军对自己百姓子民的烧杀抢掠,该是多么心痛的一件事。清明盛世是明君良臣一辈子的梦想,如今却要这样被践踏。中间穿插景琰有关于长苏的各种回忆。面北思君,大概面的是北境吧;奈何姻缘如叶飘零 而我仓皇前世寻这两句感觉也好虐QAQ配的是大珍珠的镜头。

看这个视频一定要开着弹幕,弹幕都好有文化,并且分分钟捅你一刀。


靖苏版的《达拉崩吧》,不知道能不能推手书!做的超级可爱啊嘿嘿嘿,非常有意思也很用心!还有歌手专门改了词再唱一遍,炒鸡好听。甜甜欢脱向,但是结尾居然插刀(´╥ω╥`)表白酸辣太太!_(´ཀ`」 ∠)__


BGM是西瓜的棠梨煎雪,很规矩的HE,可以放心!整个视频都很欢快,两人之间从相见开始就没有琅琊榜原剧中那种紧张僵硬的气氛。歌词有很多也是可以与镜头完美契合的,比如“来邀东邻女伴撷果缓缓归”,“烛火惺忪却可与他慢聊彻夜”。发病吐血的剧情都在,三月春猎宗主最帅气的镜头也在里面!宗主虽然离开最后却依旧归来,能否消得你一路而来的半生风雪?


BGM是小魂的君临天下,整首歌都很大气,同时带着一点悲伤的感觉,哦这是一吧刀。或许整个视频并不走太明晰的剧情,但是很多的歌词和镜头都是对的上的。比如“烈烈劫火压不弯脊梁”,“那日君临天下 让九州震荡涅槃后豁芒”等等很多。中间的间隔音乐中配了几乎所有靖苏的经典片段,一直看下去简直要泪目!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配镜头就是“为君日月无双 看江山如画听细水流长”。最后长苏出征北境,景琰登基称帝,想起从前长苏音容笑貌,再配上灵位红绸……QAQ


这是一个b站的姑娘剪的眉间雪,剧情和歌词很契合,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她没剪最后几句歌词.......不过也不影响这是个好视频就是了2333~


这个视频是太太为靖苏only制作的宣传片,标题中的燃向快剪四个字名副其实。用一种大片的感觉在开端介绍了本次only的时间地点以及主要人物,而后以倒叙的方式回顾了靖苏从最后死别到最初相遇的重要场景,画面也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随着only的logo出现,正片正式开始。

进入快剪,首先快速回顾了靖苏的一生,在萧景琰为梅长苏挡剑的时刻镜头翻转,指向屏幕里的剑变成了对准屏幕外的枪,cp也从靖苏转为诚台。一段时间的诚台之后时间线开始混乱,靖苏诚台开始交替出现。从石太璞的睁眼到李熏然的闭眼,时间线越来越混乱,其中所有的镜头都是凯歌所扮演的角色交替出现,并且快剪让人欲罢不能。

随后又出现了一段角色穿插的快剪,最后进入闪屏。分别是王凯的五个角色,胡歌的五个角色,以及最后靖苏的五个镜头,最后以logo作结。片尾是素材来源及作者和视频制作时间。BGM恢弘大气,快剪超燃超赞,虽然只有两分十五秒,却绝对是看过之后感觉最爽的靖苏视频!每天必刷一遍!表白太太!


首先!这是一把四十米长的大刀!这个视频的BGM是轮回之境,是一个三生三世的故事。第一世靖苏,第二世诚台,第三世是一对拉郎,《欢乐颂》赵启平和《第601个电话》的晓文(胡歌早期电影作品)。靖苏诚台两世的剧情都与原剧差别不大,第三世的晓文是一个重症患者,赵启平作为他的主治医师却无能为力,几乎是一点点见证这他的死亡。三世全BE,并且狗带的总是歌歌……视频中的字幕简直承包泪点!靖苏的字幕是大家都熟悉的那些,诚台的“明诚,我们下辈子见”以及第三世的“晓文是他做值班医生以来的第一个病人”简直虐死!还有台花受刑配上BGM都不敢看QAQ字幕虽然看不太清,但是有弹幕。总之,虐得酸爽!不过最后有一个小小的彩蛋哟~


给太太表白再多也不够!画面实在是太好看了!镜头切换简直棒呆,尤其是大珍珠哪里,完全想给膝盖。长苏昏迷,景琰照看他被长苏抓住手,简直是无缝切换!我都要忘了原剧情啦!简单来说就是《在此刻》这首歌靖苏剪辑里最佳的一部!


和《琅琊榜》原剧气质最相符的靖苏MV?up主选的歌词简单明了但意蕴悠长,曲悦耳愉心,和电视剧古朴雅致的画面两相得宜。靖苏两个人之间那种欲说还休的情感也体现得很赞。苏哥哥和琰琰对视的眼神简直动心到没有我23333333以及彩蛋有优雅的污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哼唧。总之大推,恭喜我靖苏圈又出佳作。最后表白稻场太太。


“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仍热,既相逢不如挑灯呵手照山河。”这两句的画面切换简直绝了,心神激荡只想抱头痛哭一场。靖苏🐶 爱靖苏一辈子,这个视频最虐我的地方不是他们之间的相逢不相认和种种误会,而是穿过阴谋、岁月、刻意的掩藏之后,二人心志如一,从无转移。我一直觉得,比起“我爱你”,更好的是我活成了你心目中最想活成的灵魂。用生命安利这个视频。


这个靖苏mv感觉并不需要我推荐,但还是想推荐一下,因为画面和歌词契合起来简直已经不是杀器,是神器了。举个我印象最深刻的栗子,mv里靖苏对拜那一幕,放的歌词是“漫长的心算,快乐却太短”。

漫长的心算……快乐却太短……虽然非常非常想吐血,却不得不说貌似就是这样……

真的,看我说一百遍不如去看一遍,保证你在刀子雨里大刀小刀戳你心(你),刀刀无虚发:)


雾草,管弦乐改编的赤血长殷的节奏点和眼神杀简直无缝连接!旁友们请吃下我这一颗安利!靖苏还能再爱一百年啊!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如何推荐这个mv,不是因为它不出彩,恰恰相反,这个视频带给我的感动太多太多,每一帧画面都像是画卷,人世间所有悲喜爱恨,欢愉疼痛,生离死别,都像是藏在了这首歌里,开出了一朵小小的梅花。它像一句寂静的禅语,抚慰你的心,却也同时让你痛不欲生,却又心甘情愿承受。

感觉太复杂,却也觉得太简单。

它似乎诉说了这世界似乎没有什么能够永恒,但又同时告诉你,总有一些东西会在时间的长河里留下,淘尽泥沙始到金。

“我爱你,失去你,来不及,回不去。”


一枚苏兄那个up主最新的那个步步惊心脑洞也很赞!马尔泰长苏和爱新觉罗景琰哈哈哈。


推荐一枚苏兄的莫不静好!!!!四集连播还有一个番外!!!我死了

一枚苏兄的莫不静好真的是神作。脱离了琅琊榜的设定,私设景琰是家里老七,大哥是蔺晨,大姐是静妃,大姐夫是谢玉,(当年的采臣小倩嘛)然后太子誉王沈追蔡荃都是景琰的哥哥,景琰是大家的团宠。景琰对苏哥哥一见钟情,然后就是追到手成亲啦。up主实力剪台词,全程剧情在线,糖是真的糖,肉也是真的肉。第一集还有点进不去设定,从第二集开始就出不来了!背景音乐是繁华的市井生活,给人感觉特别真实,我一定是看了54集假的琅琊榜!


六郎cos少年林殊,毫无违和感,只想献膝盖,大概是六郎cos中剪的最好的一版。感觉全了自己一个少年林殊梦,鲜活的少帅,明亮的少年,温情和感动同在。预警:含殊凰。【但是不看真的会觉得可惜】


这大概是我看到的最合适琅琊榜的群像。看完之后只觉得惊为天人,久久不能平息。节奏画面都配合的太好了,琅琊榜想说的该说的,它都表达出来了。


靖蘇背景底下的誠台 靖王爸爸想打女婿了阿誠哥塊陶呀~~~

別半夜看 會笑到像在哭然後嚇cry家人的


那堆深情的眼神簡直甜暈我 投胎已久的少女心都快復活了


誒其實不知道這篇能不能推or需不需要推 總之這44分鐘我是跪著的


评论(9)
热度(184)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