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靖苏推文㉕

感谢所有投稿小天使和写文的作者大大。

※如要查找各期推文请至索引①索引②

※推过的文可以再推。

画手推荐帖视频推荐①视频推荐②


★已完结

◎短篇


两人已相认,梅长苏刻意把萧景琰灌醉,结果喝醉的萧景琰没有像少年时滔滔不绝地说话而是……

有趣的一篇短文。


設定是蕭景琰在赤焰案的幾年後能看到別人的“生命值”“武力值”“心情值”和對他的“好感度”,很有意思。


※分為兩章(1)(2)

我们在看电视剧中对苏哥哥每个眼神每个动作的渴望,作者都写出来了,读者就仿若她陛下的靖王,看苏哥哥看得如痴如醉~肉也很香哦!


◎长篇


一梦醒来,梅长苏失去了所有关于梅长苏的记忆,又成为了赤焰案发生以前的林殊。本文旨为重现林殊一步步蜕变成梅长苏的过程。从不理解抗拒到一步步接受,读来使人感到悲凉又矛盾,既希望看到那温润如玉,成熟稳重的梅长苏,又不忍看到活泼明亮的林殊被磨平了棱角。林殊内心的挣扎亦使读者感同身受。作者文笔流畅,情节描绘的细腻感人,心理活动变化真实。靖苏间的感情也亳不突兀,林殊面对萧景琰的心态也是一点点接近了梅长苏。近一章看来苏先生也离掉马不远了,不知这昨日重现对缺席长苏身边十一年的景琰来说是否也是一种弥补。 


第一次推文,不知道格式对不对,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谅解。我要推的是芳华水恋太太已完结的破产太子。本文用幽默的言语,独特的情节,向我们展现了靖苏大婚前的日常生活,让人读起来忍俊不禁,发展更是让人意想不到,结尾更是甜甜的。让我们在笑声中吃了一口大大的糖。再次表白太太。


★连载中  


此文开篇就很有气势,当堂杖杀兵部侍郎,在这开篇中琰帝倾泻他心中滔天怒气的一段话真是说出了读者心声。这是篇重生文,按作者说想写的:那就是当过几十年帝王的萧景琰再重来一次的话,他心中的苦,也许会比苏哥哥更甚。现在已写到重生后的景琰与苏哥哥别开生面的初遇~~此文人物性格刻画细腻,剧情精彩引人入胜,超级期待后续!!!


苏哥哥女体化,为了掩人耳目称江左盟有事自己回了廊州,然后假称自己是梅长苏的妹妹来京城养病,就下车的时候露了个面,没想到求婚的折子铺天盖地...皇帝陛下想怎么办啊好麻烦啊不如我自己收了吧...全文盒盒盒,魔性且不失清真,值得拥有。


评论(16)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