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画手推荐

感谢各位画手大大和推荐的小天使!

※以后如有新增会统一在此帖更新


(1)超萌的Q版画风!!作者脑洞应该出自《奇迹暖暖》吧,哈哈。皇宫内有发售景琰的收藏卡,宗主和战英都是卡片收集狂魔…看到卡片上的图片能自动脑补出靖王说的台词…苦于卡片要用大内的腰牌购买,宗主只能托蒙大统领代购啦,不然我等就能看到一个疯狂氪金的宗主了hhh。虽然还在连载中,但是单看现有的几话也甜得不要不要的,偶尔甜中带小玻璃注意(可忽略),你说你一个Q版漫画居然还发刀子……当然啦,作者更能把它甜回来!

(2)她画的奇迹琰琰卡系列,萌的不要不要的。说的是皇宫定期出版限量的琰琰卡,苏哥哥业余时间最爱收集的就是琰琰卡,配合剧情看十分有趣


(1)他的琅琊榜日常系列和伪装者日常系列,萌的不得了,因为图太多了,所以直接关注该lo主好了,更新也很勤

(2)靖蘇畫手一定要推薦ksama-x大大,畫風可愛,而且都很甜,可以治癒被靖蘇虐到不行的心情


(1)太太真是位大手啊!作品大多是少年时期,更新的速度很快,而且又画得超好,每张图都很有意境。

(2)这个太太的画简直棒到不行!


(1)这是个实力催更的画手,今心成念的小阿苏萌die!

(2)苍太太最近在画今心成念系列超级萌


lo主的画风真的超级可爱超级棒哒!


太太的画风和色调都超级美


文画双修,画甜到飞起


之前画过靖苏和琰殊的铅笔,非常美


  • 泠韵

太太主画萧景琰和林殊的少年时期,画得很赞。


  •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这位画手太太笔下的人物都让人好想捏捏他们的脸颊www 圆滚滚的好萌啊。


太太笔下的靖苏两人真是太可爱啦!


太太的Q版靖苏每次都让人萌得打滚,尤其是这张,等身抱枕什么的好可爱啦。


好喜欢lo主帮《蠢神仙》配的图


这是个文画双修的优秀太太


太太画的琰殊肉超美味的啊啊啊啊啊


LO主的作品不多,但品质保证,画面精致

 

推一下这位太太的画吧,很萌很好看

 

喜欢画方下巴的太太,人物英气勃勃,神韵干净明亮,气场强大,画面构图总有种冲和宁静的感觉。

最喜欢的,大概是那张“提缰回首”的色卡脑洞,梅宗主的退场式看过许多,有悲壮,有哀伤,有苍凉,多是“云散”的韵味,也都很赞,但这张立意不同,雪地中可见战事留下的苍夷,前方铁灰色的天空上却有明亮温暖的朝阳,梅宗主的面容消瘦,而神采飞扬,那不是结束,更是开始,他不是消散,不是离去,而是要踏上新的征程了。

好赞!

太太的色卡腦洞:戳這裡


(1)太太画风超美!正在连载的漫画《得之我幸》是灵魂伴侣AU,超级好看超级精彩,每看完一回都要被萌得在地上打滚爬不起来!太太我爱你~~ 

(2)画的太好看啦!惊艳的好看!


“景琰,别怕。”这句话都被玩坏了23333


很有趣的系列,笑到翻过去。


感觉大大的梗很好,转折的地方很有趣


苏哥哥喝醉了,景琰就干脆陪他一起睡在地上,结果隔天早上苏哥哥就感冒了哈哈哈哈哈


小殊吃了臻子酥結果變小了hhhhh


太太画了好多美美的靖苏琰殊图,还有超超超可爱的四格!佩服太太的脑洞。

 

靖苏现代AU 比较久远的一篇

苏哥哥偶然看到了历史上靖苏的记载,悄悄的玩起来只有自己知道的暗戳戳的恋爱游戏,却不料最后被景琰将了一军~即使到了现在也要继续放闪光弹的故事,带着少年时代的青涩味道~



  • 木无兰

评论(25)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