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靖苏推文⑯

感谢所有投稿小天使和写文的作者大大。

※如要查找各期推文请至索引①索引②

※推过的文可以再推。

※继续征求私信投稿~

画手推荐帖视频推荐①视频推荐②靖苏文tag整理戳我


★已完结

◎短篇


琰殊。军警设定的现代AU小短篇。小殊火辣小野猫,撩琰能力专业八级,陌生人play敲带感!作者文笔老辣,污力满分,这篇《陌生人》和《狼》一样没有走微博或者不老歌,但读起来照样叫人脸红心跳幻♂肢都石更了!

军警的职业设定也很有深意,文中隐晦的提到小殊是缉毒警刚执行完卧底任务,琰琰是同行,古代守疆的少年将军放在现代和平年代也是守卫人民的英雄啊!两人信任无间,琰琰还是有点耿直,小殊刺青遮盖疤痕又酷炫,背后paladin骑士精神,小腹上赤焰刺青更是骚炸!!!对了葱开开太太还给作者配图了!


吐真剂梗。意识昏沉间的苏先生再也藏不住林殊的性情,也藏不住过去的事情。顺应本心而为的时候吐露出的真言更让人心疼。然而骂景琰骂得好爽!就是该骂醒他嘛哼ヽ(≧Д≦)ノ


这文让我忍不住哽咽,看了评论也是一片哀嚎。看完后觉得无奈和伤心,但如果问我愿不愿意吃这一刀,我肯定说愿意。

和缓的开头,萧景琰和梅长苏絮絮叨叨聊天,本以为是一篇相伴一生的温馨文。

是在梅长苏生辰当夜,萧景琰以酒相伴,他们聊起故人的归宿,那时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或者说结局。

直到慢慢发现不对劲。原来其实梅长苏早已逝去,文中说的是:“看得见萧景琰的梅长苏,和看不见梅长苏的萧景琰。他们相对而坐,无法拥抱彼此。”

也就是说之前的“对话”,其实只是他们各自在自说自话。回头再看,虐得要命。

里面有很多细节,比如萧景琰的年岁增加而梅长苏永远三十一岁,比如萧景琰比以前爱笑了也多了皱纹。

心疼他们两个,都很苦,可这是真正的羁绊吧。

反正看完真的很喜欢,所以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梅长苏重生后懒到极点,而且这懒病还会传染,只有萧景琰不会感染,很好笑,什么民众大睡三天表示庆贺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长篇


(1)朝野之外,江湖之远,游魂萧景琰和江左盟主梅长苏的故事。(摘自lo主文前简介)

江左盟里传出闹鬼之事,搞得人心惶惶,传闻说那鬼还是个艳鬼。而当那鬼在梅长苏面前现身时才发现,哪里是什么艳鬼,明明是一只穿着帝王冠服的萌鬼好么!!不过这只萌鬼似乎失去了大半记忆,心中只剩一缕执念,只想黏在梅长苏身边,逗他开心,期待lo主能给他们一个好结局。

(2)原本以为只是个江左盟闹鬼的故事,可萧景琰这鬼一点也不吓人,倒是江左盟众一干人等自己吓自己,而梅宗主被自己的下属弄得又气又好笑。

虽然只有短短的更新几章,可剧情既甜又好笑,出乎意料的是随着剧情慢慢推进,萧景琰竟然可以碰触到实物,剧情到底会怎麽推演下去,实在是想破脑袋瓜子也想不出来,搬凳子嗑瓜子等作者更新啦


先来尖叫一下!!!POI设定下的靖苏阿,光是开端就看得很燃了,作者更是用AI作为视角,观测创造者梅长苏息息相关的一切,明明应该是很严肃的剧情却让人觉得非常的萌(捧心口)

以原着剧情为主线,铺陈出来的情节,故事中备受兄长打压的萧景琰,之后被梅长苏要求成为其保标,有了交集的两人,合作中更是牽扯出一些案子,读者等着看他们两人如何破解。

 

笑死我了,太可爱了,虽然无差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入坑看的第一篇文,角色性格把握的非常好。设定是宗主最后一战死里逃生。是糖。好吃。


★连载中 


原作后续向,正剧风格。萧景琰在梅长苏出征前就拜托蔺晨务必保住梅长苏的命,但是战后梅长苏的名字却还是出现在了将士阵亡名单上。悲伤的萧景琰在处理好政事后便上琅琊山找蔺晨,欲探知当时情况。而在与蔺晨交谈过后,萧景琰失魂落魄地离开琅琊阁时,背后却传来一声“太子殿下。”而那声音,是如此熟悉……

非常喜欢作者塑造的人物关系,大家都是聪明人,都把事情看得很透彻,对萧景琰和梅长苏来说,最重要的依然是家国天下,所以纵然不舍,纵然心痛,如果能重来一遍,他们都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而现在最大的危机已过,两人终能携手相伴,虽然在金陵可能又有新的困难,但只要两人在一起,又有何惧?


靠着捉妖补贴军用的穷皇子萧景琰某日搭救了一个文弱书生苏哲,但他不知道这个苏哲就是和善妖怪组织江左盟宗主梅长苏www 听到江左盟小妖跟萧景琰说他们家宗主的特点是非常苏简直让人笑到趴哈哈哈,非常有趣的一篇文!


lo主以画皮的部分设定做为基底,读着字裡行间中跟着生出一股鬼魅感,烛火摇曳间,那满身雪白的梅长苏彷彿落于眼前,金陵城中的魑魅魍魉皆欲吞噬而去。

因西山换防以及南楚之事而夜访苏宅的靖王,赫然发现梅长苏那头如墨的长髮变的如同白雪般,整个人几乎是苍白不已,梅長苏以名喚無心的妖作祟告知靖王何以變成此副模樣,更是于此向靖王坚定择主之心,提及年少时有过爱重之人,却又说”他在我化妖的时候死了”。

此番言语间煞是悲凉,读着是解又甚是不解,垄罩在一团迷雾中。


(1)琅琊榜的剧情的倒序会有怎么样的情况,虽然今天才刚刚开篇,但是好激动好想催第二章啊!这篇一定要推出去,这种脑洞简直棒到不行!

(2)推这篇!脑洞太清奇了!居然要从后往前叙述!萧景琰开头是太子然后鱼丸和献王崛起,梅长苏只有三个月却要瞒着萧景琰,完了……我好像讲不清楚了,我被这个脑洞震撼了!


abo,景琰转世成明诚,基本无前世记忆,宗主婴穿,还叫梅长苏。宗主大写的苏,实力秀智商,用两辈子的经验忽悠同一个人。这篇文非常好看,但是作者已经很久没更了,希望推荐给更多的人,也敦促lo主有动力继续更下去。


文章琰殊向,通篇甜甜甜,一边看一边在床上打滚,一个背锅琰和一个被宠的不要不要的小殊,“景琰你不要背着我了,以后不长个了”“那我可以抱着你”萧景琰泥垢惹!!!《最近大家都很头疼》是已经完结的一个互相误会的故事,霓凰郡主角落里捂着膝盖哭。《这些人的那些事》还在连载中


评论(23)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