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公告:《一世真》的配对作者已经标示得非常清楚,请别再推荐,谢谢!

各位粉丝们好!

首先感谢写文的作者大人和各位热心的推文小天使。

这次主页君有几件事想和大家说一下,之前我可能标示的不够清楚,所以造成大家的疑问,不好意思。


1. 关于此号目前收录的文,在上次征求意见过后已经改为收录靖苏、琰殊或无差的文(互攻不包括在內),所有含拆逆的都不再收录,所以如果有文的配对是靖苏+殊琰也因此无法收录,请见谅。配对都以作者打的标签为准,这也是唯一的判断标准。

主页君现在已经十分十分后悔没有在一开始就把这件事定下来,因为主页君其实是个CP洁癖很严重的人,看到拆家逆家CP名都会被雷得半死的那种。所以之前有好几篇含拆家的文被收录但却未标明真的是对在意的姑娘们感到非常抱歉。

接下来就是关于《一世真》的问题,之前曾经收录,主页也是很纠结,但实在是同时有几位姑娘推了,于是就放上去,但确实是不妥,这是我考虑不周的错。不管有多少人来说这其实是无差,甚至说是当琰殊靖苏文看也可以,但请记住这都只是你们自己的感觉而已,作者已经明确标示这篇文是殊琰苏靖,就让我们尊重作者,好吗?不管这篇文写得有多好有多棒,它都是一篇殊琰苏靖文,跟此号的收录目标完全不同。所以请别再推这篇文了,算我求你们了。以后如再有推这篇文的评论或私信都直接删除不予回应,请见谅。


2. 已经被推过的文是可以再推的,只要你真心喜欢那篇文,想为它再写一篇推文的话主页也是非常欢迎。不过已被推过的文会被放到所属栏目的最后方,前面的位置会给没被推过的新文。


评论(43)
热度(49)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