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靖苏推文⑨

感谢所有投稿小天使和写文的作者大大。

※如要查找各期推文请至索引

画手推荐帖视频推荐①视频推荐②靖苏文tag整理戳我

※编号代表同一天有不同投稿者推了同一篇文。

※推过的文可以再推。


★已完结

◎短篇


梅长苏这世成了真•麒麟。现形引萧景琰到琅琊山,然后再化为人身制造成偶遇,这样一来梅长苏不用刻意疏离萧景琰,萧景琰也不会觉得他是阴诡谋士,两人相谈甚欢、惺惺相惜。lo主用词简洁精确,文风明快不拖泥带水,读起来相当过瘾。


梅长苏形体变小了,成了一只萌萌哒小麒麟,很可爱。


北境一役之后,萧景琰喝醉了跑去苏宅,然后看到靖王府的梅树枝芽竟长到这里来了,恍惚间就翻到靖王府里去,却在烈红如火的梅花下看到了梅长苏。

实在是喜欢作者给梅长苏的安排,很有趣。而究竟真是故人只剩魂魄也要归来信守承诺,还是其实只是大梦一场?作者交由读者自己来解读,但文后还有两篇HE向解读的甜番外:算是《归人》的番外小甜饼《归人》的番外小甜饼第二块。建议喜欢吃糖的读者们配合食用,非常之萌。


是青丝绕,不是情丝绕哦,嘿嘿。作者强行把太子妃变成了苏哥哥,讲述两人大婚然后洞房的甜蜜故事(带肉)。

P.S. 此作者另有长篇《梅花劫》,主页君已推过,没错超好看超好看!


靖苏有,诚台有,然浩有,三生三世梗。前两世都以遗憾告终,终于现代篇中李熏然和袁浩走到了一起幸福相守。

P.S. 同上。


苏哥哥生病后,景琰温柔耐心照顾他的故事,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来炖了冰糖雪梨给酥胸吃啊嘿嘿。现代背景,文章内不带污,但就是亲亲热热甜甜蜜蜜的,虽然没有直接的肉,但是给了作者很多耐心寻味隔靴搔痒的词句,青紫印迹,背后抓痕啊什么的嘿嘿嘿。

P.S. 此作者另有长篇《爱上他》,现代篇纯靖苏(无林殊),主页君已推过,不再多表,反正两个字:好看!

※以上P.S. 皆为萌萌的投稿者自带,并非主页自行加上。


不建议在夜半时分阅读此文,会肚子饿。真的像是在看舌尖上的中国一般,作者把江左糕点的招牌——梅长酥写得令人食指大动,也想尝一尝,而且做梅长酥还要用到井盐喔(这句话怎么好像有点怪怪的)。萧景琰想在梅长苏生日那天亲手做这道糕点给梅长苏吃,可惜武人的手还是不够巧啊,但没关系,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嘛。


恶搞文,看完笑到翻过去。把繁琐的官僚制度搬到地府来,梅长苏因为无法证明自己是林殊而被驱逐出境,作者把原剧各种梗化用的十分巧妙。


文中靖苏二人还处于纯纯的双向暗恋阶段,互相误会,还引用了北宋大文豪苏东坡那个著名的“苏”字谜,文章不长不过还挺烧脑,不好好体会还真反应不过来呢,总之是甜向。


结局续写,两人恩恩爱爱地携手治理天下,这样的小甜饼请给我来一打!


结局续写,在前篇《早秋琅琊》之后,搬回金陵苏宅的梅长苏跟萧景睿、言豫津、飞流还有蔺晨一起去钱塘品茶赏景,萧景琰因为政务缠身无法同去,但还是不断在梅长苏心中刷存在感。后来事情处理完自然还是奔去找心上人,喜欢萧景琰在外称自己姓林。看着众人游山玩水,怡然自得,令人心情也愉快起来。


(1)虐心加虐身!断铃、雪地和悬镜司全都有,结尾又猝不及防补了一刀,BE,最后那种遗憾终生的感觉简直要命,看到苏哥哥平静的流泪那里心疼哭了,总是一心向着景琰的苏哥哥,和带着回忆走完一生的景琰宝宝…情节和文笔都很赞!总之我就是要推。另外有滑胎梗,但要是剧透了的话就感受不到猝不及防的刀了…

(2)超级虐啊超级虐啊,附含生子设定(滑胎了),看的我心一阵一阵的疼呜呜呜。


结局续写,甜度极高的短篇。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的痛苦让萧景琰这次说什么都要把梅长苏牢牢抓在掌心里,再也不放开。他对梅长苏简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推荐给想吃糖的朋友们。


◎长篇


灵魂交换梗,一开始是梅长苏和明台互换,看着众人各种懵逼真的很好笑,而明台和萧景琰、梅长苏和明诚的互动也写得很有趣。后来作者也利用灵魂交换来避免了两条线原本的悲剧走向,剧情铺陈的合情合理,令人佩服。

长评

[文评]双螺旋叙事,文化间性与时空母题:也谈《好好走路,别晃》 一 Karla=χαρά

 

剧情设定请无视,就是个靖王殿下被誉王下药结果变成三岁孩童然后给梅宗主养成的故事。可爱又萌萌的靖王殿下撒起娇来毫不犹豫,宠溺至极的梅宗主实力养小孩,简直萌的心揪揪。 


★连载中


澜大的文风超级细腻戳心,这篇文描写的是琰殊少年时一个个的小片段,都是回忆甜饼看得春心荡漾啊琰琰情话十级男友力max。最后我只想说这样的少年日常再来十打(>﹏<)


宗主重生之后变的超级懒,要人背要人抱要人喂。靖苏二人的互动超级有爱,喜欢甜文的一定要看啊。不过作者有段时间没有更了,心塞。





※连载中的文章都只贴了第一章或楔子的连结,后面的章节就请各位去作者的归档里找了。

※请有意推文的小天使记得写上推荐理由,但求别太短,尤其推的是长文時,不好意思要求这麽多_(:з」∠)_ 因为想让没看过的人能够快速理解这篇文大概是在说什麽,藉此判断是不是自己感兴趣的题材。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投稿。

最後继续求私信投稿!么么么么哒!


评论(28)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