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收录靖苏丶琰殊或无差的图文及视频推荐。(图文拆逆互攻都不約,视频可逆)

靖苏推文①

感谢大家的投稿!

不过希望大家投稿时能写推荐理由,因为想让没看过的人能够快速理解这篇文大概是在说什麽,藉此判断是不是自己感兴趣的题材这样,所以几位没写推荐理由的同学我没收录,请见谅(鞠躬)。

※如要查找各期推文请至索引①索引②

画手推荐帖视频推荐①视频推荐②靖苏文tag整理戳我


★已完结

◎短篇


(1)那是我看的这个作者的第一篇文。当时的感觉是我从没看过这么对胃口的肉,里面景琰黑化梗处理得非常合理。关键是肉炖得太美味,糖分也加得恰到好处。从此以后我就追这个作者的每一篇文23333

(2)是很美味的文,文里提到“黑化”,可能有亲雷这个(比如我就是),但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化啦,就是亲密爱人之间的口头的调情而已,对亲近的人口无遮拦和真的去做之间差了十万八千里对吧~


結局續寫,作者文筆流暢優美,最後兩人重逢平淡自然,有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覺,心意互通到一定程度就無需言明。


◎长篇


靖王重生he,三月战场,琰琰以血换命,自己很喜欢的一段是两个人拿剑对着自己威胁对方。


书我都买了,是我大爱的生子文,是我目前看的文里觉得人物性格与原作最接近的文了。完结大可放心跳。


设定同作者的另一篇文《雨雪其雱》,靖王时期的萧景琰已然倾慕酥胸并告白。此文开始的时间点在景琰知道酥胸即是小殊之后。这文里萧景琰对梅长苏的执念非常非常非常深,把梅长苏看得比天下所有的一切还重,又霸道又苏,但宗主也有自己的风骨,还有肉也满香艳的,最後结局有点黑暗,但对我来说两人相守就是好结局。(※结局颇具争议,萧景琰用了十人换命之法救了梅长苏,但梅长苏并不知情。)

长评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repo — 奥莉薇亚_

 

萧景琰和王凯互相穿越,主要是写萧景琰和胡歌的互动,写得好好玩!萧景琰对可乐的执着是笑点!!虽然很多bug,但是欢脱向的文别计较那麽多了哈哈哈


(1)题目优美,内容充实精炼……主观上其实是我看〈既见君子云胡不喜〉那章的时候莫名得感动到不行。而且还有一个原因:作者非常勤快。

(2)从3就开始追着看的。是我目前看过写得最符合我心目中两人的形象,感情和心理活动表现得最淋漓尽致的文章之一了。对于生子这种一不小心就万劫不复的题材实在是把分寸掌握得非常恰当,人物不失真又多了几分萌点。很感谢你能让我读到这么有意思的文章,加油啊!

长评

这是一篇神奇的文…… — 溪云初起  

混乱的《白衣送酒》文评 — 霏 微

送给“子非鱼”的《谁令白衣送酒》观后感 — 靖淋

把酒慰风尘 长情共此生——写给《谁令白衣送酒》的读书笔记 — 什么也不瓶

铁骨不屈兮情义千秋∼∼献给“子非鱼”的《谁令白衣送酒》读后感 — 风起云涌

看过《谁令白衣送酒》的第25天,写了读后感 — もし陌西

【靖苏】《谁令白衣送酒》文评——一份简单粗暴的全文大览 — 寂澈wing

残荷雨打念旧人——写给《白衣送酒》 — 九亦

   


最後依然求私信求投稿~~~么么哒

评论(38)
热度(8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